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徐 职业:工程师 年龄:28 位置:中国,上海个性介绍: 随和、亲切、爱幻想

摆脱束缚

分类:生活 | 标签: 胃病  
2010-07-20 21:00 阅读(?)评论(0)

    最近看了一个帖子说工作中最愚蠢的八类人:1、做了好事不让别人发现的人;2、没有关系还想升迁的人;3、苦干实干以为能被发现的人;4、发现有病还坚持工作的人......,其中多为调侃和讥讽,但有一点我还是比较赞同的,就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必须要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心态才能真正意义上的全身心的投入工作。

   最近我发现现在最困扰我的问题便是胃病,饭后极易疲劳,一天下来做任何事情都没有精神,且伴有微痛,严重影响了正常的思考,今天终于鼓足勇气去医院看胃病了,希望这次医生给我配的药能够帮助我摆脱胃痛的束缚,还一个完整的我,全身心的投入工作,真正展现出自己能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