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徐 职业:工程师 年龄:28 位置:中国,上海个性介绍: 随和、亲切、爱幻想

游戏、人生有感

分类:游戏 | 标签: 游戏  
2010-07-11 19:21 阅读(?)评论(0)
    这个周末不知道写些什么好,打了两天的游戏,平均每天游戏时间在8小时以上,让我忘却了平时工作中的烦恼,心情得到极大的放松,对我的生活是有很大帮助的。然而,我今天谈却并不是游戏的好处,而是我惊奇发现每个人玩游戏的能力是不同的。
    同样是玩一个游戏每个人玩的效率是不一样的,像我就属于那种中等效率的人,没有过多多余的动作,一个周末就想要完成任务通过不同手段完成了,但有时也在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上徘徊不前,而有些人玩起来就特别费劲,进展缓慢。这其实和这个人的思路有关,游戏的能力有时就体现了人的能力。他们停滞不前的原因大致分为两类:
第一类是:不知道要干什么好,是练级还任务总在徘徊,最后一事无成,映射到现实生活中就是告诉我们“做事要果断”
第二类是:总在原来自己熟悉的地方玩,到达一定时候不思变,换更适合自己的地方,这告诫我们“要勤于思变,懂得创新”
    游戏中暴露的缺点一般就是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训练自己改正自己的错误也许生活、工作就能更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